教育创新网

古今名医名著 中医辨证论治
中医文化 健康中国
中药应用常识 验方秘方经方 中医特色治疗
寻医问药 名医坐堂 动态资讯
教育创新网 首页 中医药 验方秘方经方 查看内容

血液粘稠别着急,经常吃这些“血液清道夫”食物,保证血管畅通

2017-10-10 12:39| 发布者: 教育| 查看: 1094| 评论: 0

摘要: 白骨苦丁茶小嫩叶芽我们的血液中是存在垃圾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还会逐渐的增加。在咱们生活中很多小食材,对血管健康有很好调理效果。比如这款苦丁茶。苦丁茶可降低高脂血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 ...

白骨苦丁茶小嫩叶芽

我们的血液中是存在垃圾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还会逐渐的增加。在咱们生活中很多小食材,对血管健康有很好调理效果。比如这款苦丁茶。

苦丁茶可降低高脂血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并可双向调节机体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

富硒出口级黑大蒜

黑蒜具有很好的清血管作用,其中所含有的大蒜素可消除积存在血管中的脂肪,可起到降脂的作用,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动脉硬化的良药。

富硒出口级黑大蒜

黑蒜是经过大蒜高温发酵而成的,不但可以帮助清洁血管,对于预防癌症也有很好的作用

 黑珍珠苦荞茶

黑苦荞有植物界“黑珍珠”之称,其中富含的芦丁是降血脂、稀释血液粘稠的重要物质。芦丁可软化血管,增加血管弹性,还可促进血管代谢垃圾排出体

苦荞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其主要成分为芦丁。芦丁含量占总黄酮的70~90%,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

无核空心新鲜去籽山楂

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可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山楂对血管有清洁作用,能扫除血管垃圾。

山楂干泡水喝还有很好的促消化、解油腻作用,建议,每次吃饭后可以喝一杯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

辣木籽的营养十分丰富,是对抗营养不良的健康食品,是预防三高的保健品,非常适合中老年人食用。

经常食用辣木籽对控制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很有效果,还能够帮助疏通血管,防止血脂升高,对健康有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0 20:42 , Processed in 0.0333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