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查看内容

关于推广《新时代 新征程--社科文化普及宣传》 系列学习资料的函

2018-3-22 12:20|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1207| 评论: 0

摘要: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法制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推广《新时代新征程--社科文化普及宣传》系列学习资料的函单位: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法制教育专业委员会


        关于推广《新时代 新征程--社科文化普及宣传》

       系列学习资料的函


                     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当前,人民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为了更推动社会全面发展和全面进步,要求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新时代,要求我们焕发新状态,不断创造新业绩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正在呼唤我们要有新作为。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人大、政协十三届一中全会精神,畅响新时代主旋律,激发全国各族人民为新时代拼搏奋斗的热情,弘扬法治精神和优秀社科文化,宣传、推广《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法制教育专业委员会决定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收集、整理、编辑、出版、发行《新时代 新征程》大型图书和相关光盘等学习资料,以此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人大、政协十三届一中全会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图书以高端访谈为主,穿插理论成果与实践经典案例文章要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我省“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人物进行重点宣传,籍此解读党的十九大及人大、政协十三届一中全会的主题内容,展示新时代河南的新形象、新面貌和取得的新成就

关单位和个人对《新时代 新征程图书等系列学习资料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给予支持积极订阅学习。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法制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8年3月15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0 12:10 , Processed in 0.0330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