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教育创新网 首页 传统文化 风土人情 查看内容

志愿者清扫进社区 全民参与促文明

2019-7-12 18:18|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960|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记者 魏健 郑州报道)2019年7月12日,伴随着郑州入伏的第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整个郑州瞬间凉爽了许多,同时也牵动着豫丰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心,暴雨刚停,在社区党总支的指导下,南关街道办事处 ...

本网讯(记者 魏健 郑州报道)2019年7月12日,伴随着郑州入伏的第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整个郑州瞬间凉爽了许多,同时也牵动着豫丰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心,暴雨刚停,在社区党总支的指导下,南关街道办事处豫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紧急召集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安全排查及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拿着扫把,扛着铁锹,清扫路面垃圾的同时,逐个排查下水道口,将周边影响排水的障碍全部清除,保证楼院积水能尽快的排干,同时活动过程中也吸引辖区群众主动参与到卫生清洁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看着被“化妆”后的干净楼院,看着老人们放心的走出家门与邻居们互聊家常,志愿者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虽然打扫卫生是件小事,但如果我们能把这件小事做好,就是我们社会的一件大事!这次活动虽然很辛苦,很累,但给居民群众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我觉得很有意义!”其中党员志愿者谭阿姨说道。

此次活动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民族盛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19 15:56 , Processed in 0.0324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