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民生 查看内容

方城县委书记三伏天不辞辛苦 调研脱贫后“四个不摘”落实情况

2019-7-17 14:31|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1016|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记者 魏健 袁云香 通讯员 殷春生 贾金彦)7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褚清黎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侯磊、县人大副主任褚松涛、县政协副主席沈林生、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相峰陪同下,带领县扶贫办、县委办、政府办 ...
      本网讯(记者 魏健 袁云香 通讯员   殷春生  贾金彦)7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褚清黎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侯磊、县人大副主任褚松涛、县政协副主席沈林生、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相峰陪同下,带领县扶贫办、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深入到小史店镇东沟村,调研脱贫后“四个不摘”落实、春季“双基”工作开展和乡镇、村、组各级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求真务实情况。
       褚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该村贫困户高凤娥、韩满仓、韩金涛家中,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政策落实情况,对每户脱贫后的收入算了明细账,核实稳定脱贫成效。
       随后,在东沟村党群服务中心,褚清黎主持召开座谈会,小史店镇党委书记李清波详细汇报了全镇扶贫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东沟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小史店镇产业扶贫龙头企业文医堂药业、薯品会企业负责人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扶贫办主任孙德建从抓五支队伍建设、精准产业就业、信息系统提升、扶贫领域信访四个方面对扶贫工作进行了讲评。最后,县委书记褚清黎在对小史店镇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就扶贫攻坚“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对各乡镇排名后三位的第一书记、责任组长、支部书记进行约谈,及时扫清“双基”攻坚整改遗留,尽快出台脱贫攻坚帮扶企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小史店镇全体领导班子、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座谈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4 14:32 , Processed in 0.0480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