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教育创新网 首页 中医药 专题 公益活动 查看内容

“缤纷暑假,快乐成长” --------英语学习小组

2019-7-23 17:48|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457|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曹莹 郑州报道)七月的阳光热情似火,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学习能力,玖久社工中牟关爱困境儿童项目组于2019年7月22日在中牟县狼城岗南北街村开展了“缤纷暑假,快乐成长”——英语学习小 ...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曹莹 郑州报道)七月的阳光热情似火,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学习能力,玖久社工中牟关爱困境儿童项目组于2019年7月22日在中牟县狼城岗南北街村开展了“缤纷暑假,快乐成长”——英语学习小组。
      社工提前到场布置活动场地,在小组的开始阶段,社工首先说明了本次小组的纪律和目的,之后社工带领了孩子们做了一些简单的小游戏,活跃小组的氛围。活动开始后,社工邀请孩子们挑选自己的英文名字,并且帮助他们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写在卡片上,随后教孩子们用自己的英文名字进行一个简单的英文自我介绍。组员小郭在开始时还有些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用英文介绍自己,社工不断地鼓励他并且号召其他组员一起鼓掌为他加油,在大家的鼓励下,小郭终于能够在大家的面前勇敢地介绍自己。
      在观看英语动画电影的环节中,组员小党认真的观看,他对社工说:“虽然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我相信我只要好好学习英语,一定能够看得懂更多的英语电影。”社工听了他的话后,对他的话表示了充分地肯定,相信他一定能够学好英语,用英语和外国人对话。
      本次活动让组员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得到了一定的激发,社工和组员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活动结束后,社工与小组成员约定了下次的小组活动时间,孩子们都表示会继续来参加活动,学习更多的英语知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19 00:50 , Processed in 0.0309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