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文化 查看内容

作家梦情新著《许幸福一树花开》出版发行

2019-7-25 18:06|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621|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记者 魏健 仓超 郭旭东 邹相郑州报道)​日前,河南著名青年作家、中国作协会员梦情新书《许幸福一树花开》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继《将青春活成传奇》《愿人生光芒万丈》之后,他推出的又一部励 ...

本网讯(记者 魏健 仓超 郭旭东 邹相郑州报道)​日前,河南著名青年作家、中国作协会员梦情新书《许幸福一树花开》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继《将青春活成传奇》《愿人生光芒万丈》之后,他推出的又一部励志文集,是其“成长三部曲”系列的收官之作。获奖、参会、入会、出书等,2019年一连串的喜事接踵而来,却并未冲晕梦情的头脑,他始终保持着创作上的清醒,不骄不躁,保持学习,砥砺前行。

梦情,原名王河涛,河南临颍人,豫南偏远乡村走出来的著名作家,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80后”作家代表,出版有《将青春活成传奇》《我的青春与你擦肩而过》《谢谢你曾路过我的青春》等多部作品,现供职于畅销期刊哲思传媒。

据悉,今年作家梦情喜事连连:2月份散文集《愿人生光芒万丈》在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中被评为郑州市第二十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3月份代表河南省青作协组织“著名作家走进临颍三高”活动,4月份参加河南省第六次青年创作会议,6月份出席2019年省直文联委员会议,7月初加入河南省散文学会,这是继去年晋升中国作家协会之后,他加入的又一个文学组织。而今,梦情的励志文集“成长三曲部”之三《许幸福一树花开》又出版发行,并将于下月举行新书首发式。

这每一段看似轻松的成功背后,都有一段难熬的时光,也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辛酸。正如作家梦情所说,写作之路与人生之路一样,从来没有捷径可言,都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在他看来,优秀者不一定都是自律的,可自律者通常都比较优秀,只因自律和拼命成就了他。

有文字引领的人生,可以让人达到一个富有魅力的境界。作家梦情对此一直坚信不疑。从1999年发表作品,到2002年加入河南省作家协会,再到2018年荣入中国作家协会,直到今年加入河南省散文学会、出版“成长三部曲”终结篇《许幸福一树花开》,他在文学之路上整整奔波二十年了,与文字打交道也二十年了,期间的坎坷曲折、个中滋味只有他自个知道。不过还好的是“皇天不负苦心人”,他终于到达了一个较有魅力的境地,亦如他的第一本励志文集名所写:终“将青春活成传奇”了。

            “文学创作二十载,热血青春谱华章。”梦情直言,此生爱上写作,永远无怨亦无悔。对于已逝的青葱岁月与追梦历程,无论是苦涩、酸楚,还是艰辛、不堪,他都充满了怀念与敬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19 04:56 , Processed in 0.0309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