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 “绿城使者”在行动】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联合河南省老干部康复 ...

2019-7-31 14:19|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727|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景雅贞​ 郑州报道)为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地促进拥军优属工作,2019年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河南省老干部康复 ...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景雅贞​ 郑州报道)为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地促进拥军优属工作,2019年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组织志愿者,来到辖区退伍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社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社区贡献力量。老干部康复医院的医生还为退伍军人做了基本的体检项目,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到场的志愿者们一起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使退伍老战士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社区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来的第一个建军节慰问,是以后服务工作的良好开端。也向社会更多的人传达了关于退伍老兵的信息,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关心曾经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兵。并且加强了对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年轻一代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热爱生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19 02:18 , Processed in 0.0318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