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教育创新网 首页 科研 科研奖励 课题获奖 查看内容

郑大学子获河南省首个全国医药院校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5-12-15 14:21| 发布者: 教育| 查看: 1005| 评论: 0|来自: 豫民网

摘要: 近日,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1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郑州大学药学院2012级药学专业的王海港获得大赛一等奖,也是河南省首位该奖项的获得者。 ...
     近日,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1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郑州大学药学院2012级药学专业的王海港获得大赛一等奖,也是河南省首位该奖项的获得者。

       “努力、细心、勤奋”是身边的老师同学们对王海港的一致评价,虽然他是河南本地人,可一年中呆在家只有短短23天,其它的时间他都选择在实验室里度过。暑期为了赶实验进度,他常常忘记时间,曾凌晨1点才回宿舍睡觉,早上5点便又起床赶到实验室继续做实验。由于实验时间长,精神高度紧张,常常摘下手套后,手指已被汗水浸泡得发白,长出了汗泡。
      
       三年来,利用假期时间王海港一共做了5个实验。其中《抗肿瘤双药-延时纳米颗粒输送系统的研究》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三等奖。
大学期间,成绩优异的王海港已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现已大四的他已成功保送研究生到全国专业排名顶尖的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药物研究所,对于未来,他希望能把药物的研究一直继续下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0 02:17 , Processed in 0.0326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