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教育创新网 首页 传统文化 爱心公益 查看内容

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第一届“暑”你最棒 小小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2019-8-23 16:35|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510|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记者魏健 通讯员 涂 凡 段雪平 郑州报道​)为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奉献互助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6月24日以来,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华枫社工定期开展“争当绿城使者、点亮暑期生活”系 ...

本网讯(记者魏健 通讯员   段雪平 郑州报道​)为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奉献互助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6月24日以来,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华枫社工定期开展“争当绿城使者、点亮暑期生活”系列活动,173名绿城小使者参与行动。8月23日,社区第一届“暑”你最棒小小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为培养孩子们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自暑假以来,每周五上午都能在锦绣城社区大街小巷看到一群佩戴“绿城使者”红袖章的小小志愿者,有的正在俯身捡烟头、捡纸屑、捡垃圾,有的正在齐心协力摆放共享单车等,两个月来,孩子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扮靓锦绣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为让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社区党总支通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课堂、实地观摩智能垃圾分类箱、动手分类投放垃圾等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倡导人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居民生活的好习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和谐美丽锦绣家园。






​            为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文明礼仪习惯,同时敢于向不文明行为说
“不”。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教孩子们什么是不文明行为,怎样礼貌劝阻不文明行为,带着孩子们到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全民行动倡议书》,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等,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伴随着中小学开学,2019年锦绣城社区第一届“暑”你最棒小小志愿服务圆满落下帷幕。“绿城小使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活动,让他们的暑期生活过得非常充实,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感到十分自豪,希望以后寒暑假都能来参加志愿服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4 05:38 , Processed in 0.0314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