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法制教育 查看内容

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誓师大会举行

2020-6-5 18:10|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468| 评论: 0|原作者: 徐强 于欢欢 秦中山 |来自: 廉政党建网

摘要: 6月5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建七局郑州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举行,并开展中建七局交通公司郑州地铁六号线项目誓师动员大会。
      红旗视野:(徐强 于欢欢 秦中山 )6月5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建七局郑州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举行,并开展中建七局交通公司郑州地铁六号线项目誓师动员大会。
      河南省省委常委、郑州市市委书记徐立毅宣布开工,河南省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郑州市各区县相关领导,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等出席仪式。
        本次仪式共设立1个主会场和16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承建的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东北段土建施工04工区。在主会场上,徐立毅,王新伟作了重要指示,郑州市各区领导分别作了项目汇报,分会场各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作了发言汇报。
         仪式上,王新伟从五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重要要求:一是要快建设、快投资,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二是要保安全、保质量,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三是要优服务、优环境,畅通审批绿色服务通道,为项目服务全程提供店小二服务;四是要建制度、建机制,267个项目全部实行领导干部牵头推进制度,每个项目都要明确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五是要谋项目、谋招商,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带动,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在谋划实施一批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等领域的重大项目。
        郑州地铁集团董事长张洲作了表态发言,地铁集团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目标抓进度;秉承品质地铁建设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进行四化方针,狠抓管理提品质;齐抓共管保安全,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立足于防,聚焦于管,坚决守住质量防线和安全底线,确保生命和工程双安全。
        开工仪式结束后,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举行了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誓师动员大会,号召项目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擂响战鼓、吹响号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会上,项目部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宣誓,表示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好高质建设郑州地铁、树立七局标杆的光荣使命。随后,方胜利为项目授予了“党员突击队”旗帜,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丁建民向连日来奔走奋战在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一线的管理人员和工友们表示慰问与感谢。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设6号线。确保项目圆满履约;要奋进争先,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建6号线,确保全线各项施工节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争创一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建成6号线,将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奉献给郑州人民!
        中建七局助理总经理,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平在大会上对地铁6号线项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站位高远,硬仗用我、敢打必胜。高度重视6号线项目建设工作,把项目作为公司的生存基础和发展命脉来抓;二要奋进争先、使命必达、争创一流。6号线项目要以“鲁班奖”标准推动实施,朝着全线、全市乃至全省标杆来打造;三要立意长远,建章立制、锤炼担当。不断积累项目管理经验,巩固提升团队意识,加速骨干成长成才。
 
          会后,方胜利和丁建民为员工们发放了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工会准备的清凉大礼包和健康大礼包。
          据悉,由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东北段土建工程04工区总长度为5.55km,总造价为17.53亿元,包括2个车站、4个盾构区间、1座总长度为1129.6m的电力隧道。自中标以来,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闻令而动,高效部署,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于6月1日现场开始动工,实现跑步进场,高效开局。该工程建成后,对于增强轨道交通框架、扩大服务区域、提升服务水平均有重大意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5 09:34 , Processed in 0.0313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