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校企联盟 查看内容

校企合作再升级|宇通汽车产业学院正式签约!

2021-6-13 23:36|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385| 评论: 0

摘要: 校企合作再升级|宇通汽车产业学院正式签约!2021年06月11日10:03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微信公号  2021年6月10日上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与郑州宇通集团正式签约共建宇通汽车产业学院,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 ...

校企合作再升级|宇通汽车产业学院正式签约!

2021年06月11日10:03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微信公号

  2021年6月10日上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与郑州宇通集团正式签约共建宇通汽车产业学院,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更高的阶段。 上午10时许,郑州宇通集团工会主席马云清一行5人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赵鹏喜、党总支书记贾利军等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宇通汽车学院、巨通电梯学院、国云大数据学院、友嘉实训基地、格力实验室、智能工厂、中原美术学院展览等。参观过程中,马云清一行认真听取了各点介绍,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线场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表示深受震撼。

  参观汽车文化长廊

  参观宇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参观中原美术学院展览

  参观后,宇通汽车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3举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校长王本亮、党委副书记鲁俊民、纪委书记董险峰、副校长王发清、副校长王庆海,以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震表示,河南机电与宇通集团合作渊源已久,经过前期送教入企,到现阶段的“厂中校”线场模式,再到宇通汽车产业学院的成立,将产教融合推向更深层次。希望双方携手同行、强强联合,把宇通汽车产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张震致辞

  马云清表示,多年来宇通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合作的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获得教育部的认可;双方共建的汽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校园搭建了学习企业真实工作技能的平台。今天,宇通汽车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近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宇通商用车的快速发展。

  马云清讲话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长王本亮与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马云清签署了共建宇通汽车产业学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4 16:16 , Processed in 0.0337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