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校企联盟 查看内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5-28 23:18|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356| 评论: 0

摘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河南日报客户端发布时间: 20-05-1818:0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牧野5月18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05-1818:0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牧野

5月18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张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李欣以及学院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欣主持。

卢奎在致辞中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自2016 年升本以来,学校以‘一二三四’工程为抓手,紧紧围绕地方区域产业发展,努力‘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有力探索。鲲鹏产业学院致力于落实省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支撑中原区域、郑州都市区产业链的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学校将依托鲲鹏计算产业,从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谋划,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平台。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据悉,鲲鹏产业学院将致力于培养满足产业发展的高技术人才,为社会及鲲鹏产业链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人才。该学院将结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优势资源,实现鲲鹏产业在人才区位优势上的互补,实现对鲲鹏产业落地的支持,将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的鲲鹏产业高地。

编辑:河南日报专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19 16:14 , Processed in 0.0328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