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文化 查看内容

“喜迎八一建军,传承红色精神”——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八∙一建军节暨党员活动 ...

2019-8-2 15:16|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848|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郭鹏 郑州报道)2019年8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做好双拥工作,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八一 ...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郭鹏 郑州报道)2019年8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做好双拥工作,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八一建军,传承红色精神”八∙一建军节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当天上午,城东社区党支部带领8名青少年志愿者来到光荣院慰问探访老兵,为他们献上亲手制作的军旗和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赢得老兵们的阵阵掌声。

下午场活动中,社区邀请辖区14名退伍老兵齐聚一堂。活动伊始,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会英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书记带领社区青年党员为退伍老兵们佩戴大红花,带去了最诚挚的问候;青少年志愿者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八一军旗,向老一辈革命军人致敬。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后,在老中青三代人齐坐一堂,几位老兵各自讲述了自己的参军历程,回忆当年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和年轻党员、青少年志愿者们一起分享过去难忘的经历。老一辈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引导和教育下一代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精神,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中,城东社区夕阳红戏曲队及俏夕阳舞蹈队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赢的了退伍老兵们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和喝彩;青年党员及青少年志愿者们通过诗朗诵形式表达了对退伍老兵长辈们崇高的敬意。

活动渐近尾声,王会英书记带领青年党员为退伍老兵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老式搪瓷缸。老兵把它们捧在手心里,感叹“这是属于我们那个时代的生活物件,让人不禁怀念当初的戎马生涯,峥嵘岁月,它承载了太多的时代记忆”。“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同时也祝愿我们党和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6 19:32 , Processed in 0.0322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