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观看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

2019-8-6 14:31|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852| 评论: 0|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何璐平 郑州报道)2019年8月6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本网讯 (记者 魏健 通讯员 何璐平 郑州报道2019年8月6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外面艳阳高照,室内凉风习习,超大LED显示屏投影着超清的红色电影。刚打开《智取威虎山》, 叔叔阿姨们就说:“这个好!就看这个就挺好!”果不其然,电影的音效很好,打斗场面很大很有气势,在场的每个人一开始便被这部红色电影吸了,连李姨一岁多的小孙子都看的津津有味,不哭也不闹了。接下来的一个个战斗故事更是让人无法自拔,大家沉浸在小分队战斗组的每一场战斗中,品味着每个人的个性,佩服他们的勇气,佩服他们的智慧,更佩服他们每一个人的忠诚。

观影结束后,身为老党员的王叔颇为感概地对我们讲到:“这个电影呐,不仅仅是讲解放战争初期的剿匪斗争,更表现出了咱们革命先烈们的一种智慧、一股勇气。我们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也很幸福,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在火红的岁月里,有那么一群执着勇敢的战士为了心中的信念而不懈奋斗,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的共产党,还有为之献身的革命先烈给予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你们年轻一代啊,要带着理想信念继续奋斗下去,老一辈的传统不能丢了哟!”

是啊,我们不能忘不敢忘也不会忘那些时代的英雄楷模为我们今日的美好幸福生活的所有的付出。居安思危努力奋斗,感恩铭记共建未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6 11:28 , Processed in 0.033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