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法制教育 查看内容

第八届河南省律协投融资专委会首次主任和执委联席办公会成功召开

2020-5-18 10:03|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480| 评论: 0|原作者: 茂庾|来自: 教育创新网

摘要: 2020年5月17日下午,第八届河南省律协投融资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投融资专委会”)第一次主任和执委联席办公会议在郑州市龙子湖正商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1号会议室成功召开
       红旗视野(周明 魏健)2020年5月17日下午,第八届河南省律协投融资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投融资专委会”)第一次主任和执委联席办公会议在郑州市龙子湖正商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1号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议由主任张鹏万主持,省律协主管副会长马书龙、秘书长王宇生到会指导工作,副主任鲁鹏、千智永、刘怀成、尚贤出席会议,执委黄昆、段学哲、曹泳涛、王蔓、马亚丽、焦静、牛玲玲、杨茗杰、叶俊庆、吴云山、张振龙、李志锋出席会议,秘书武芳芳、苗杉杉、郑文君列席会议。
 
        省律协马书龙副会长对投融资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和内容表示肯定,并对投融资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期望。
       省律协王宇生秘书长提出:专业委员会的四个作用,第一是凝聚力,凝聚作用,让投融资的相关律师凝聚起来,一起发挥作用;第二是引领力,是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第三是开拓市场,让更多律师有事做,市场更蓬勃发展;第四是通过研讨和活动,出具规范指引,帮助律师防范执业风险。
         张鹏万主任及四位副主任根据投融资专委会的工作内容和专业模块进行了分工,主任负责全面工作,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接着对省律协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并从业务发展、平台建设、培训学习、国家战略、协会发展、沟通交流等角度制定了投融资专委会的四年规划。会议还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建立投融资律师库、政府职能部门及服务机构信息库,搭建对外联络和展示平台;设立研究小组,对投融资相关课题立项;加强业务培训,定期召开会议,加强联络和沟通;文化建设和宣传;发展队伍;践行社会责任等。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3-28 22:05 , Processed in 0.0340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