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1-12-25 23:18|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1372| 评论: 0

摘要: 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后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宋淑芳莅临大会指导,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杜福磊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贺词,河南 ...

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后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宋淑芳莅临大会指导,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杜福磊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贺词,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六十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陈爱国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研究会六年来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六年来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在省委宣传部、民政厅、省社科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业务指导下,经过理事会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回顾了研究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进取、努力工作,较好的完成了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历程,并提出了今后研究会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研究会章程修改说明以及换届筹备情况、财务收支、新一届理事和监事候选人及产生情况说明。经会员大会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23人分别是:陈爱国任守春时文忠  张海莲秦小刚孙理达南志光葛元月    李颖慧王彦召秦秋霞惠献波侯殿明、李丽霞安德志  陈安民张柏林王新全段秋月。理事会投票选举产生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届会长:陈爱国,副会长:任守春、时文忠、郭平、秦小刚、刘博,秘书长:张海莲;监事:李宁。

宋淑芳处长代表省社科联对省教育创新研究会近年来紧密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繁荣教育创新学术研究,推动教育创新学术交流,提供教育创新智力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届理事会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与明确要求。

陈爱国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就职演讲:感谢各位会员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信任,新任班子将依照法律规定和研究会章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主动为河南省教育创新事业发展服务,使研究会健康发展,充满活力。

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合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30 18:53 , Processed in 0.0312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