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频道
教育创新网 首页 职业教育 查看内容

2016省高职高专财经院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6-4-11 17:22| 发布者: 教育| 查看: 1132| 评论: 0

摘要: 3月19日,2016省高职高专财经院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在我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主办,河南职业经贸学院承办,旨在加强高职高专院校财经商贸类专业的合作与交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 ...
    319日,2016省高职高专财经院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在我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主办,河南职业经贸学院承办,旨在加强高职高专院校财经商贸类专业的合作与交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省高职高专院校财经商贸大类各专业适应我省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进程。

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春阳,高教社高职事业部副主任王冰,中教畅享总经理黄学全,省教育创新研究会会长陈爱国、秘书长张海莲,河南职业经贸学院院长苏万益、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成光琳出席会议,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30所高职高专院校、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贸系主任王丽丽主持。

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春阳作了“电子商务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探讨”主题演讲,他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与建设,提出许多独到的见解。河南工业大学雷兵博士作了“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现状与趋势”的报告,从政策层面上对河南跨境电商的发展进行了细致梳理,分享了他对河南发展跨境电商战略规划的解读。与会企业代表还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大会将加强我省财经商贸大类高职高专院校之间的协作与交流,积极推动我省财经类高职高专院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促进财经类高职高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7 02:29 , Processed in 0.0344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