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网

教育创新网 首页 名师名校 查看内容

确山二高学生走进中央电视台

2017-3-16 15:22| 发布者: 编辑| 查看: 2992| 评论: 0|原作者: 陈爱中|来自: 原创

摘要: 精彩表演  3月11日上午,老乐山景区与央视七套(农业频道)共同在老乐山风景区举办“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老乐山”暨“中国·老乐山首届休闲旅游文化节”,省市县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数万名市民群众和游客参 ...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3月11日上午,老乐山景区与央视七套(农业频道)共同在老乐山风景区举办“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老乐山”暨“中国·老乐山首届休闲旅游文化节”,省市县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数万名市民群众和游客参加了这次活动。河南省旅游促进会会长卢大伟宣布“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老乐山”正式启动暨“中国·老乐山首届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开幕式后,举行了“美丽中国行,快乐在进行”大型演唱会。于文华、王洁实、李金斗、李建华、乌兰托娅、草帽姐、李星、杨凡等歌唱家和著名演员,联袂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你知道吗?开幕式上的礼仪小姐和整个演出的伴舞,都是确山二高舞蹈班的学生。

  确山二高以特色办学闻名于河南省,已连续十二年被授予驻马店市“体育艺术类升学先进学校”称号。2016年,又被评为河南省首批“一校一品”特色项目学校。每年驻马店市和确山县春节团拜会上的伴舞,都是由确山二高舞蹈班的学生担任。

  《美丽中国乡村行》是央视唯一一档以介绍地方经济为主要内容的栏目,该栏目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为主题,通过央视镜头,展示生态美景,向全国观众推介最有特色的休闲旅游资源,全景式描绘美丽乡村旅游画卷。这次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走进老乐山,将向全国人民展示推介生态老乐山、休闲老乐山、传奇老乐山的大美神韵和诱人魅力。

  确山二高在接到中央电视台七套导演组的伴舞邀请时,离开幕式还有一周的时间,他们迅速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一天编舞,三天排练,两天走场,直到达到导演的要求。确山二高舞蹈班的学生为于文华的《光景不错》、王洁实的《贝加尔湖畔》、杨帆和李星的《凉凉》伴舞,得到领导、观众的高度赞赏。央视七套副总编辑季林连连惊叹:没想到确山二高的学生能跳得那么好。确山二高学生走进中央电视台,既是对确山二高特色办学的充分肯定,也是确山二高特色办学实力的具体展现。这次演出,把确山二高推向全国,必将推动确山二高在特色办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教育创新网 ( 豫ICP备15035566号-1 )

GMT+8, 2024-4-26 23:56 , Processed in 0.0322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